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雪孩子导演林文肖去世_雪孩子剧情

2023-06-08 17:27
来源:网络

不是,《雪孩子》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导演林文肖在1980年执导的一部国产动画,嵇鸿担任编剧,丁建华等担任配音。林文肖,中国美术片女设计师、导演。1980年执导其第一部影片《雪孩子》,获1980年文化部优秀影片奖。执导的经典动画片《萝卜回来》获1960年捷克卡罗维发利第12届国际电影动画木偶片荣誉奖、《夹子救鹿》获1987年印度第五届国际儿童电影节最佳短片金像奖;《金猴降妖》获1989年美国第6届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动画故事片一等奖。


雪孩子续写雪孩子又回来了?


第二年的冬天,天上又下了一场大雪,兔妈妈给小白兔堆了一个漂亮的雪孩子,让他和小白兔一起玩。


小白兔看见雪孩子高兴说:“雪孩子你回来了,谢谢你从大火中救出了我,今年我保证不那么粗心大意了。”


于是,小白兔就邀请小鸟、小猴、小熊他们一起来做游戏,他们围着雪孩子又唱又跳,玩得很开心。



雪孩子结局是什么?


雪孩子最后为了救小白兔,化成了水,又变成了云。

《雪孩子》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导演林文肖在1980年执导的一部国产动画,嵇鸿担任编剧,丁建华等担任配音。

该片主要讲述了冬天的白兔妈妈准备出门去找萝卜时,小白兔吵嚷着也要去,兔妈妈堆了一个雪孩子陪他玩。后来,小白兔睡觉时,火烧着了小白兔的房子,雪孩子为救小白兔,奋不顾身地冲进了房子抢救的故事。

1980年该片获得了文化部优秀影片奖,成为了一部国产经典动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