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导演去世_著名动画导演

2023-06-08 17:28
来源:网络


 没有去世。

宫崎骏,1941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

 文京区,日本动画师、动画制作人、漫画家、动画导演、动画编剧。毕业于日本东京学习院大学政治经济部。


世界上著名的动漫大师有哪些?


1、宫崎骏 宫崎骏是国际之名导演、制作人、插画师、编剧、动画师和漫画家,宫崎骏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动画导演。他奠定了动画的基础,代表作如《天空之城》《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等,其中《千与千寻》是第一步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日本电影。

2、手冢治虫 手冢治虫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人,他来自日本的华特迪士尼,被称为“漫画之神”和“动画教父”。作为动画界的先锋,《铁臂阿童木》、《森林大帝》《怪医黑杰克》和《火之鸟》都是他创作的作品,他创立了日本漫画意识形态,极大的扩张了新漫画的表现力。

3、富野由悠季 《机动战士高达》和《铁臂阿童木》让他称为公众的焦点,并且他还是手冢治虫的学生,所谓名师出高徒。他以革命性的科学思想为动画领域的机器人创作铺平了道路,高达动漫系列给他带来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赏,从而让他成为世界都有名的动漫导演。



熊出没所有的导演?


《熊出没》是一部国产动画片。总导演是丁亮、邢旭辉,该片由广东省深圳市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制作。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

 《熊出没》动画导演为丁亮,刑旭辉,电影导演为丁亮,刘富源。

  丁亮动画导演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中国三维动画的积极推动者,对于三维动画艺术有独到的见解。2012年开始,丁亮主导创作动画系列片《熊出没》,在央视少儿等全国两百多家电视台和新闻媒体热播,收视率多次央视夺冠。一跃成为中国知名的动漫品牌,出口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邢旭辉,内地知名导演,主要作品《熊出没》动画片收到了小朋友喜欢的同时也受到了青年男女的喜爱。

  刘富源,中国著名动画导演,曾执导熊出没系列电影,《夺宝熊兵》,《雪岭雄风》等,在2012年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动漫“新锐榜”殊荣。

  主要演员及配音演员配音

光头强 谭笑配音

熊大 张伟配音

熊二 配音张秉君、

松鼠蹦蹦 辛媛配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