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牵手门女子一个包疑似4万元_牵手门事件

2023-06-08 17:37
来源:网络

因为一张手牵手的照片,台湾三位当红艺人伊能静、庾澄庆、黄维德都被牵入了黑色的“牵手门”。暧昧照片出街后,三人相继出来喊冤,令八卦迷们则更加兴奋,口水翻飞,大有不把当事人淹死不甘心之势。

其实说白了,不过是一张牵手的照片而已。娱乐圈中人,偶尔勾肩搭背拉一下手,也不至于大惊小怪。细看了一下,伊与黄只有在一张等待过街的照片上确有牵着手,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错就错在当事人太急于澄清和表白,既有人搭起戏台,又有人热心上台演出,这出戏当然越来越热闹。

伊能静先表白:离婚了、分居了,我们本来就有问题了;庾澄庆却对追问的记者说:没离婚、没分居;那边黄维德也急着辩解:她伸手,是普通朋友。

“伊能静自爆7天食不下咽,瘦到见骨头”、“庾澄庆对伊能静下封口令:春节之前别返台”、“黄维德将开记者会”,接二连三的反应使事件越来越热闹,真相越来越迷离。

想来三个人的本意是好的:伊能静想表白自己不是个随便“红杏出墙”的坏女人,只是有些彷徨罢了;庾澄庆不想随便对外公开家庭矛盾,所以宣称没有问题;黄维德想表明没有当第三者之嫌,还有绅士相助之意。就算庾澄庆近期让伊能静不要返台属实,估计也是怕她受舆论侵扰之好意。

但八卦迷们要的本来就不是真相,“狗仔”的目的就是想让明星出丑,尤其是让很红很漂亮很得意的女明星出丑。不让明星们痛哭流涕、恼羞成怒,他们就混不到饭吃,达不到目的。

众娱乐明星可以从这次的“牵手门”事件中好好上一课,老师就请王菲和李亚鹏。你看这一年之中,先有八卦说王菲怀孕了、眼看人家还苗条又自圆其说说她流产了,再看没啥病痛反应又说她根本没怀上,再后来又说他们要离婚。可王菲夫妇根本不作回应,只当那些狗仔们不存在,该照顾孩子照顾孩子,该做善事做善事。单口相声说不下去,八卦新闻自然消失了。

此刻“牵手门”中人,一定人人不平静。倒不如飞短流长任人说去,冷静面对自己真实的情感和人生,才是最终的答案。说到底,那是他们自己的人生


牵手门解释?


牵手门:意思是指伊能静,孔令辉,张博兽兽和林心如等因为各自牵手的照片而引发关注的娱乐圈事件的统称。俗称牵手门事件。



为什么,伊能静,和黄唯德的事,叫牵手门事件呢?


伊能静和黄维德终于被记者拍到了亲密出游紧紧牵手的照片,而据拍到这张照片的记者介绍说:那天是她在丽都商场附近无意撞上伊能静和黄维德的,走了一回狗仔运,而丽都商场与伊能静和黄维德居住的新公寓仅一里之遥,她目击到最后黄维德也进入了该公寓1号楼的8单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