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企 背景调查_央企背景调查查什么

2023-06-08 17:40
来源:网络

进央企不需要政审父母

        只有属于考进去有行政编制的,才要政审。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已建立劳动关系,未同时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央企背景调查都查什么?


央企背调一般需要做以下调查


1、基本信息调查


身份信息核实、学历信息验证、职场信用风险、职业资格查询、法院失信纪录、信贷违约纪录、犯罪诉讼纪录、工商登记记录等。


2、工作表现调查


被调查人曾任单位的上级、同级或下级的评价、主要工作职责及完成情况、工作能力的强项与弱项、工作积极性、职业操守或道德品质、真实离职原因。



国企背景调查联系前公司吗?


是的,国企招聘一般都会开展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主要就是核查你的人事档案,还有你在原单位工作期间具体表现,是否存在违纪违法的行为,这就需要联系你的原工作单位进行调查,一般都会给你的原单位发函配合提供你的材料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