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方正证券廖蕾照片视频流出 尺度大到令人发指!

2018-09-19 16:42 来源:网络

  今天的瓜属于证券行业。

曹山石:方正证券所长助理马军饭局被拍事件始末

  昨日早上,知名财经博主“历史的进城”发博称:

  现在卖方的饭局都这么辣眼睛了?巧的是昨天新财富公布今年的投票工作……

  并配了几张饭局图随后发出视频,尺度还是挺大的。

连证券界网红“兔子君”也去辣眼睛饭局了?今年很艰难……

连证券界网红“兔子君”也去辣眼睛饭局了?今年很艰难……

  而据新浪财经报道,知名大V称视频中的正是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团队。

连证券界网红“兔子君”也去辣眼睛饭局了?今年很艰难……

  不少小伙伴刚看到这条消息,估计一头雾水,下面跟大家解释一下啊。

  原宝盈投资总监刘丰元没有想到,因为参加马军的一场饭局,自己也跟着火了。

  18日上午09:30,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正式启动。这一迄今已举办十五届的分析师评选,基本覆盖了市场上的主流投资机构,今年获得投票权的投票机构更是多达近千家。在往年的评选中,分析师为拉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请吃饭、送公交卡、写诗等各种手段层出不穷。

连证券界网红“兔子君”也去辣眼睛饭局了?今年很艰难……

  就在今年投票前,疑似为拉票组织的一次饭局上流出的不雅视频被迅速转发。


久混夜宴,迟早要还!方正证券不雅视频细节曝光


  爆料称,该视频涉及方正证券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且男女之间不雅动作频现。经媒体证实,照片黄衣男子为马军、蓝衣男子为刘丰元,黑衣女子为方正证券通信行业分析师廖蕾。

久混夜宴,迟早要还!方正证券不雅视频细节曝光

  按照刘丰元的说法,“自身没有产品手里也没有新财富投票权,昨天几个老朋友聚会,喝hi了一起搞笑,结果被人传了出去, 赶上新财富敏感时期就发酵了”。

久混夜宴,迟早要还!方正证券不雅视频细节曝光

  AI财经社就此采访了马军,马军回应道:“视频看到了,江湖险恶。”随即挂断电话

  此次曝光的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团队,由马军领衔,成员包括张建民、宋辉与廖蕾。分析师宋辉则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饭局而已,跟拉票无关。大家吃吃喝喝,喝酒喝醉了才会变成那个状态,“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他还表示,饭局上的人都是之前的朋友,拥有投票权的人并不多,只是刚好在这个时间点上吃饭被拍出来了,“有部分别有用心的人或者媒体在串”。

  在流传的视频中,出现廖蕾与刘丰元搂抱画面。

  27岁的廖蕾是清华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学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入职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团队后,2016年她和团队获新财富评选第四名,2017年则获得团队第二名。

  9月18日下午,AI财经社向廖蕾求证昨晚饭局情况。她说,昨晚的饭局是领导马军邀请自己参加的,其他与会者多是上市公司董秘、证券代理。而且,她和与会者在同一个200多人的微信群中。此前,群友们经常讨论旅游等话题,她也参加过群友组织线下饭局。

  饭局在一家新疆馆子中进行,大家开了好几瓶茅台酒,互相敬酒。廖蕾平时喝酒少,酒量也不好,“白酒的话,最多喝三小杯”。昨晚,她一开心就喝多了,但不记得到底喝了多少杯。

对话券商饭局女主:不记得喝了多少茅台,搂抱不是拉票不是被潜



  网络流传的视频与照片中,她与异性刘丰元有亲密肢体接触。十年前,刘丰元是宝盈基金投资总监,此后下海经营一家小型私募机构。

  廖蕾告诉AI财经社,当时没有玩游戏,只是在聊天。“这些肢体接触平时也有,可能喝多了之后大家的动作会放得比较开吧。但确实这件事,首先我自己在动作上没注意,特别是喝完酒,我也比较晕。现在让我再回想那一段(场景),我回想不太起来了。”她坦陈。

  饭局结束时间,廖蕾不记得了——她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但肯定是不晚的”。

  早上六点,廖蕾起床看微信,从自己所在的多个微信群看到昨晚饭局的影像资料,许多朋友也给她发来了视频与照片。她回复了部分信息,“正常女生怎么回,我就怎么回”。

  影像拍摄、发布者是刘丰元带来饭局的,是一名证券代理。此前,廖蕾和他在那个200人群中,但没怎么交流过。他拍摄时,廖蕾也没有注意到。

  “我本身,就是和男生当哥们相处的。这个都不是工作时的借口。这样的动作失误被别有用心的人截图了。”廖蕾进行了自我反思,但她坚持清者自清,网络盛传的她与团队为拉票接受潜规则,“是不成立的”。

  她的理由是,昨晚饭局参与者是上市公司董秘与证券代理,并不具有新财富评选的资格。

久混夜宴,迟早要还!方正证券不雅视频细节曝光

  据某媒体平台爆料,拍照者为中国中药的IR,本与刘丰元约好吃饭,但因刘丰元需参加马军的饭局,就带其一起参加,结果不想造成这种结果。而该IR毕业于成都四中,与廖蕾是老乡。

  新财富杂志发文止损

  随着事件的发酵,18日中午,活动主办方新财富杂志通过官方微博迅速发文止损: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久混夜宴,迟早要还!方正证券不雅视频细节曝光

  方正证券回应

  对于今天网上流传的不雅视频,方正证券在一份内部文件中指出:媒体报道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影响恶劣,决定对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

图片

  今天下午,新财富杂志官方微博称,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评第16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资格的通知。

333084997.jpg

  通知称,近日,网传方正证券马军等与买方机构的相关照片/视频文件,影响非常恶劣。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对证券分析师参加有关评选活动管理的通知》要求,证券分析师、研究销售人员应秉承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有关媒体组织的评选活动,不得以不正当手段影响评选结果,各公司应不断提升证券分析师等人员执业水平,强化分析师职业道德建设,共同维护分析师职业声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办法》明确规定,分析师需恪尽职守,严格遵守职业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据了解,“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由新财富主办的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自2003年首届评选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五届。评选采用券商推荐的方式,确定候选名单;采用评选投票方填写评选问卷的投票方式,按一定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产生“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等系列奖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