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廖秋云摘银可惜了 廖秋云个人资料 廖秋云个人简介

2021-08-05 15:50 来源:互联网

中国选手廖秋云在比赛中表现出色,遗憾的是她还是以1公斤的微弱劣势输给了菲律宾选手迪亚兹,最终廖秋云以总成绩223公斤获得银牌。

赛后外界对廖秋云丢冠非常的惋惜,全场比赛廖秋云6把都是一次成功,纵观全场比赛,廖秋云主要是以稳为主,从两次将开把质量降低就可以看出来,而迪亚兹则是来势汹汹,一看就是奔着金牌来的。对于廖秋云丢冠网友一针见血,直指教练组保守

廖秋云摘银可惜了 廖秋云个人资料 廖秋云个人简介

廖秋云个人资料 廖秋云个人简介

1、廖秋云,1995年7月13日出生于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效力于湖南队。

2、就读于西南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廖秋云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举重项目运动员名单。

3、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53公斤级冠军。202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子55公斤级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