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那英成了植物人?那姐最近怎么了?“植物人”谣言粉碎!

2018-12-07 15:58 来源:花边星闻

  那英成了植物人?那姐最近怎么了?“植物人”谣言粉碎!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歌手那英因长期抽烟、喝酒导致高血压,几乎成为植物人了。该网友写道:英子已经彻底凉凉,现在就躺在瑞金北院神经外科,和植物人一样了。

113ec09dbc3840b5adba372573b8576b.jpg

  可能是有网友发出了疑惑,所以这条消息被该网友重新解释了一次:英子就是那英,现在几乎变成植物人了,我前同事是做医疗器械的。

364efbe0aab04800bce289e9be95ca8d.jpg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纷纷表示震惊,都在发问那英怎么了,还有网友艾特那英工作室让其出来辟谣·····

  今天下午,那英工作人员发文怒斥:“这年头造谣生事的成本太低了!”随后有媒体联系那英经纪人,对方表示:“我们没有收到这方面消息!八卦小号说的大家不应该相信”。

ea6ce15c49d94cb99817f15a1da16839.jpg

  两天前,11月27日,那英还在发微博对爸妈表示感恩之心,怎么今日就变“植物人”了。

07f5e8962f164332ae2ab0851e5091ed.jpg

  看大工作人员辟谣了,大家也觉得放心了,这样的谣言也确实太夸张了。不过呢,大家也表示那英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这样才会更多好的作品出来。

  那英成了植物人?那姐最近怎么了?“植物人”谣言粉碎!

关键字: 那英 网络谣言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