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杀妻骗保已立案是怎么回事?杀妻骗保3000万 死者家属:要他死

2018-12-12 10:36 来源:东方网

  杀妻骗保已立案是怎么回事?杀妻骗保3000万 死者家属:要他死

  近日网络上一条消息引起轰动:“男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为了骗取巨额保险可谓是丧心病狂,这是真的吗?

杀妻骗保已立案

  12月10日,“津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女儿仅20个月大》的文章。文中称,天津一名男子给妻子购买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游,并在一家私密性较强的别墅酒店将妻子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亡”,而此时的女儿仅20个月大。文章还称,天津男子张某在几个月时间里,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份保险,保险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并将妻子身亡后的受益人设为自己。当晚,记者发现,该微信公众号已将该报道原文删除。

  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宣传部门获悉,家属目前已前往泰国处理相关事宜,接到报案材料后,涉事男子涉嫌诈骗,警方已立案。因事发地不在国内,警方尚不掌握“杀妻”等细节。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今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该局宣传部门一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地在国外(泰国普吉岛),杀人等案件关键信息尚不掌握,上述报道“相关细节有待推敲”。

  上述工作人员补充道,死者家属12月3日持相关资料报案,称被诈骗,符合立案标准。“是男子涉嫌诈骗一事,并非是故意杀人立案。”

  杀妻骗保已立案是怎么回事?杀妻骗保3000万 死者家属:要他死

关键字: 泰国杀妻骗保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