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国男子杀害中国妻子事件 韩国男子杀害中国妻子电影 韩国女子杀害前夫

2023-01-11 11:14 来源:网络

  【#外交部回应暂停签发韩公民赴华短期签证#:#坚决反对针对中国歧视性入境限制措施#并采取对等措施】今天,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布关于暂停签发韩国公民赴华短期签证的通知。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发布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之后,多国表态予以欢迎,但也有少数国家宣布对来自中国的旅客采取入境限制措施。中方以最大诚意,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与有关国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但令人遗憾的是,少数国家罔顾科学事实和本国疫情实际,仍执意针对中国采取歧视性入境限制措施。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采取对等措施。

  汪文斌说,我们再次呼吁相关国家从事实出发,科学适度制定防疫措施,不应借机搞政治操弄,不应有歧视性做法,不应影响国家间正常的人员交往和交流合作。(总台央视记者申杨

  【#韩国男子杀害中国妻子未遂获减刑# 被判坐牢2年半】#为什么说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韩国#大田高等法院1月10日对一起涉嫌杀人未遂案进行二审宣判,被告人获得减刑,从3年半有期徒刑减至2年半。

  被告人46岁,受害人是他的中国籍妻子,33岁。2010年两人结婚后,被告人经常家暴妻子,曾导致妻子长时间离家出走,并多次提出离婚。

  2022年6月3日,妻子再次提出离婚,并称“若不同意就报警,举报自己遭到家暴”,被告人当时正喝酒,听到消息后被激怒,并挥舞刀具企图杀害妻子。

  据韩媒早前报道,2022年9月11日,韩国大田地方法院对这起涉嫌杀人未遂案进行宣判,判处被告人3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法官表示,被告人在吵架时使用凶器,罪行性质恶劣,而且此前也多次实施家暴。受害人即使没有什么经济和社会基础,也一直要求离婚,由此可见她遭受的恐惧和痛苦有多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