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将被中国禁售 附禁售苹果iphone型号

2018-12-12 13:39 来源:网络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接近福州中院的相关人士向记者确认,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下发日起禁制令即生效。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

  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这意味着,禁制令生效后,中国范围内的苹果专卖店将禁止售卖禁制令中涉及的机型。然而,记者12月11日走访苹果专卖店发现,多个禁售机型仍在售卖。

  12月10日晚,高通宣布,福建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

  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高通还声明,裁定书不适用苹果公司委托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蜂窝产品,也就是说被禁售的苹果产品不包括和硕生产的iPhone。

苹果手机将被中国禁售 附禁售苹果iphone型号

苹果手机将被中国禁售 附禁售苹果iphone型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