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去ofo总部退押金可以退到吗?可以!另附ofo电话退押金诀窍!

2018-12-17 16:25 来源:网络

  12月17日,数百名ofo用户在北京ofo总部楼下排起了百米长队,等待退押金。现场有带吃的来的,还有推着宝宝来的。已经办完手续的用户称,现场并不能直接退押金,只是登记一下账号和身份证等信息,仍需等待15个工作日才能退还押金。#ofo回应总部秒退押金#,和线上退押金没有区别。

  划重点!!一定要十五个工作日之后再打电话!!!否则是不给退的!!而且最好是用申请账号的号码打客服电话「4000507507」否则非常不方便!!打电话最好在七点半!!打几个就打通了!打通之后依次输入3110 就听到音乐!音乐之后就是人工客服了!

去ofo总部退押金可以退到吗?可以!另附ofo电话退押金诀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