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快手客服怎么联系 如何联系客服

2020-12-21 12:27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在手机界面寻找并开启“快手视频”手机软件,如下图所显示。

2、随后,进到快手视频的主页中寻找左上方的“设定”标志并点一下,如下图所显示。

3、点一下之后在左边弹出来页面中寻找【设定】选择项并点一下,如下图所显示。

4、进到设定页面后,往下拉网页页面寻找【意见反馈与协助】选择项并点一下,如下图所显示。

5、进到意见反馈与协助页面后,能够见到许多 快手视频的有关难题,要是没有所需意见反馈的难题点一下【别的】选择项,如下图所显示。

6、随后,在别的页面中,寻找并点一下【别的问题反馈】就可以,如下图所显示。

7、进到意见反馈页面后,键入自身所要意见反馈的难题,点一下【 】提交有关问题图片,最终点一下【明确】就可以,等候官方网解决难题。

8、假如想联络快手视频的官方网客服,能够开启网页搜索【快手客服电話】就可以寻找客服热线,如下图所显示。


关键字: 快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