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抖音2019看见音乐人计划是什么计划?为原创音乐人开阔天地?

2019-01-15 11:26 来源:sina

  1月15日消息,抖音今日宣布启动“2019看见音乐人计划”,抖音音乐负责人朱浩表示,2019看见音乐计划是在2018年基础上的升级,意在扶持中国的原创音乐,帮助音乐人传播好作品。

抖音2019看见音乐人计划是什么计划?为原创音乐人开阔天地?

  2018年1月,抖音首次启动“看见音乐计划”。据介绍,去年抖音通过音乐人认证、推广资源、导师指导、单曲制作奖金、定制MV等多个维度的支持,帮助上万名抖音音乐人推广新作。

  此外,去年抖音邀请了汪峰、陶喆等专业评审为原创音乐人提供帮助,并与摩登天空、太合音乐等唱片公司和音乐机构合作,输送了20余位原创音乐人。

  据朱浩介绍,2019年看见音乐计划升级了新的玩法,增加了翻唱互动规则,以半命题形式为音乐定制创作热门内容,让视频分类中最优质的内容进行有效传播。

  此外,抖音还发布了首张专辑《听见,看见》,该专辑汇聚了2018年抖音音乐人、抖音达人推出的热门原创歌曲,包括《1234喜欢你》《迷途的羔羊》《SAY GOODBYE》等。

  抖音官方披露,截至2018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用户数超2亿,月活用户4.5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