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是怎么回事?夫妻之间什么仇什么怨?

2019-01-16 15:09 来源:男人窝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是四川有一五十多岁的男子在家中将与自己生活多年的妻子肢解,并对外谎称其妻子失联,这俩人之间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2014年1月14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其母亲疑在家中被人侵害。办案民警随后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侦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金某因感情问题,在其位于维多利亚小区的家中将妻子罗某杀害并肢解,对外却谎称妻子是离家然后失联了。犯罪嫌疑人金某现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此案一经报道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犯罪嫌疑人今年已经54岁了,如果按正常情况推理这对夫妻已经是携手渡过好多年了,已经一起过了大半辈子的老夫老妻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要用杀人来解决。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四川男子杀妻肢解

  看到这里真是心惊胆寒,夫妻俩已经是到了抱孙子的年龄了,在一起生活陪伴了几十年为何要用杀人解决问题?什么仇什么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