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柠檬是什么意思?真酸还是尼玛的意思?!

2019-01-31 17:21 来源:sina

  因为柠檬是一种很酸的水果,所以柠檬精是用来形容那些很喜欢酸别人的人,现在也被很多网友用于自嘲。当看到别人秀一样自己没有但却十分想得到的东西时,很多网友就会表示“我酸了”,因此被称为柠檬精。

  柠檬精的字面意思就是柠檬成精,用来表示自己很酸的感觉,引申为无论别人做什么都爱酸的人,酸溜溜地比较,酸溜溜地diss(针对)别人。总是通过贬低别人来提升自己的优越感,觉得别人都比不上自己,这种通常形容为柠檬精。柠檬精是指嫉妒心很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又自视清高的那种人。而对于这种人,我们通常都会用一句话来概括: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柠檬是什么意思?真酸还是尼玛的意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