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形容无良商家_形容无良商家的成语

2023-07-07 13:50 来源:网络

铜臭熏天。利令智昏。嗜血成性。见钱眼开。唯利是图。无利不起早。棺材里伸手(死要钱)。

见利忘义。无奸不成商。嗜血的资本。一夜暴富。发国难财。待价而沽。尔虞我诈。空手道。

乘人之危。吃肉不吐骨头。掺杂使假。短斤少两。消费陷阱。货不对板。偷梁换柱。草菅人命。


无良什么意思?


无良是指一个人或组织缺乏道德和良心,不顾及他人利益和感受,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事。这种行为往往会给他人带来伤害和损失,甚至会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无良的行为包括欺诈、偷盗、虚假宣传、侵犯知识产权等,这些行为都是违法的,也是不道德的。在社会中,我们应该坚决反对无良行为,维护公平正义,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权益。



工伤不赔偿闹事横幅怎么写?


建议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单位这种违法行为,投诉电话:12333

职工遭受工伤事故伤害,用人单位不依法承担工伤保险责任,是劳动争议,工伤职工可以申请劳动争议仲裁,经仲裁裁决不履行裁决书规定的义务,申请人民执行。不支持书写横幅,书写横幅虽然能够出一时之气,但是并不能促进解决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