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2019五一放假4天到底休了几天?附放假说明

2019-04-10 16:20 来源:qqtn.com

  好消息好消息,之前公布的2019五一假期只有一天,而今天国务院批准五一劳动节假期调整到四天了。不过五一前后周末都是要调休补补班的。而这样调来调去我们究竟放了几天呢?赚了还是亏了呢?看看下文介绍。

2019五一放假4天到底休了几天?附放假说明

  2019五一是怎么放假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2019五一放假4天到底休了几天

  其实一共放四天假,补了两个周日,其实就是放了两天假期。不过相对于之前的一天假来说,还是赚了一天的。

  五一劳动节的由来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在每年的五月一日,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是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1890年5月1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5月1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