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思纯生图精修对比差距大“胖若两人” 网友:建议修图师出道!

2019-05-21 10:31 来源:互联网

  马思纯生图精修对比 网友纷纷表示好想要下修图师的联系方式啊

  这几天的戛纳不少明星的亮相都让我们惊讶不已,其中马思纯绝对是让我们眼前一亮,毕竟若此温婉的纯纯还是很少见的啊。但是万万没想到,当马思纯的生图被传出之后这么一对比,网友们都纷纷感叹马思纯的修图师工资一定很高吧!其实生图中马思纯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就是这个身材和我们前几天按到的精修后的图片差距实在是有点大,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简直就是“胖若两人”。

QQæˆa图20190521091133.jpg

  想想我们总感叹现在的自拍是不能看得,不知道经过多少的滤镜和修图,但是不得不说和人家专业的人比较起来还是弱了不少的啊。可是咱们国内的都喜欢修图,但是外媒似乎并不爱这一套,也许正是因此我们才能看到如此真实的生图的。此次马思纯的黑色深v长裙造型,大气中不失温柔相当的女人,也是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美好的身材,但是看看这个生图,还是感叹虽然同普通人比真的也不算胖了,但是驾驭这种贴身礼服还是有点尴尬的了。

  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马思纯用的修图师恐怕和何洁是同一位吧,并且还po出了此前何洁的神级生图和精修图的对比,再看看马思纯这个,恐怕还是何洁的修图师段位更高一些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