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思纯就违反交规道歉 北京警方通报马思纯驾车逆行

2022-08-16 18:17 来源:网络

  马思纯就违反交规道歉 北京警方通报马思纯驾车逆行,15日,有八卦媒体爆料马思纯开车逆行,还存在随便扔垃圾的嫌疑。8月16日北京交警对此进行了回应,确认马思纯存在逆行,并且罚款300元,扣除驾驶分3分,引发热议。

马思纯就违反交规道歉:是自己的不对 进行深刻反思

  刚刚,马思纯发文道歉,称已经和交通部门进行沟通并且接受处罚,由此引发的种种讨论也表示自责。不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自己的不对,今后也会谨记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对此,北京交警官方发文称,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