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2019-09-25 10:53 来源:网络

  华为手机截屏的方式有很多种,能短截屏、能长截屏。方法也很简单,只要简单设置和操作就能随心截取想要的画面。

  1.电源键+音量-键。这种截屏方式是各种机型通用的截屏方法。在当前画面同时按下电源键+音量-就可以快速截屏。

  2.下拉通知栏截屏。截屏时下拉通知栏点击“截屏”,就可以了。

  3.指关节截屏。需要在设置界面开启所有的截屏方式,标准的指关节截屏、非规则截屏、滚动截屏

  标准指关节截屏。指关节连续敲击屏幕两次,稍微用力且连续、快速的双击。

  非规则截屏。用指关节画出一个想要截取部分的闭合范围。

  3.滚动截屏。用指关节在屏幕画一个“S”来截取,手机界面自动滚动到屏幕底部并自动完成截屏,如果需要停的话,点击一下屏幕就行。优点是能够截取长篇幅的内容。

关键字: 华为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