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怎么回事?1分钟起底王思聪家族真实实力

2019-12-26 11:04 来源:网络

  王思聪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怎么回事?1分钟起底王思聪家族真实实力

  今日,普思投资发布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

  12月24日,据红星新闻报道,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仲裁纠纷一案,已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和解解决。

  据悉,12月23日,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法院提交解除查封、冻结、限制消费措施的申请。北京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北京二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经双方当事人积极协商,已于2019年12月2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王思聪已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

  目前,和解协议约定的剩余款项支付期限尚未届满。

  11月10日,普思投资则发布公告称: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很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比成功。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普思投资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此前,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以下为普思投资公告原文:

王思聪承担熊猫互娱20亿损失怎么回事?1分钟起底王思聪家族真实实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