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孙一宁喊话 王思聪孙一宁怎么了?王思聪孙一宁聊天记录细节曝光

2021-06-15 16:26 来源:网络


6月15日一早,网红孙一宁在直播间大哭,喊话王思聪不要逼她,随后又发文艾特王思聪大骂“疯狗”引发网友热议。

游侠网2

孙一宁言辞激烈,直接放狠话“有本事让我死,没本事就闭嘴,点个赞就牛拉了”,让人臆想两人多大仇?与此同时,王思聪也被惹怒,发文称自己手上还有孙一宁的料,等起床之后整理再发出。王思聪称“杀猪女”(孙一宁)真的满嘴谎言,在和其他人谈恋爱期间还到上海找他,骗他说自己单身,而呜呜就是纯粹为直播捞钱的假CP。

事件缘由还要从6月15日一大早孙一宁在直播大哭说起,她在直播间卑微喊话王思聪不要再逼她了,看到这一幕后,不少粉丝心疼不已。说起来这一次被王思聪亲自下场扒一扒的女网红,在此之前就已经是因为黑料而退圈道歉过一次了。

不过紧接着,孙一宁便转变了行事风格,在社交平台中发文大骂王思聪为“疯狗”,从此两人的“互撕”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