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什么情况?马云有多少软银的股份?日本软银最大股东是谁?

2020-05-18 09:11 来源:网络

软银方面称马云将于6月25日从董事会辞职。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什么情况?马云有多少软银的股份?日本软银最大股东是谁?

此外了解到,软银将以5000亿日元回购至多6.7%股份。

马云有多少软银的股份

日本软银集团2007年5月8日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时任CEO马云将成为软银集团董事会成员。马云此次将受邀成为软银集团的第10位董事,参与软银的重大事件决策。

日本软银最大股东是谁

最大股东是孙正义。1957年8月11日生于日本佐贺县鸟栖市,软银集团(Softbank Corp.)的创始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软银集团在1981年由孙正义在日本创立并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是一家综合性的风险投资公司,主要致力IT产业的投资,包括网络和电信。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 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

软件银行公司的 目标是向日本人普及电脑知识。互联网发展早期,孙先生以他独特的眼光和魄力投资了一大批成功的互联网初创企业包括Yahoo、ETrade等,使软银当之无愧地站在了互联网革命的前沿。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什么情况?马云有多少软银的股份?日本软银最大股东是谁?

扩展资料

软银集团的子公司:

1、软银中国(Softbank China Venture Capital)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软银在中国,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投资机构,隶属于软银国际风险基金,是软银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Panasia

Panasia媒体公司(PMC)利用软银和雅虎(日本)在日本建立的合资平台TV Bank,向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 新加坡在内的亚洲国家和地区提供数字音频/视频内容(IPTV)。

3、SBCH公司

SBCH公司是由UT斯达e69da5e887aae799bee5baa631333433616237康与日本软银在2000年共同投资建立的风险投资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UT斯达康出售股份后,双方的合资关系随即终止,日本软银集团拥有SBCH全部股权。

4、深圳市软银

深圳市软银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属国家正规注册的投资企业,对金融市场融资领域的政策性走向和市场变化有自己的见解与研究,并与多家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财团、投资等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5、软银亚洲

软银亚洲在中国大陆总共投资超过23个项目,如早期注资263,融信,移数通;2002年注资的亚洲网通,摩比天线,博康;2003年2月向盛大投入高达4000万美金,2004年又向银联商务注入1290万美金,而2005年又投资橡果,注入高达3500万美金,同年8月份又投资铭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