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投资新式房屋 一套仅10万?阿里辟谣:太假了

2019-07-22 22:20 来源:快科技

  7月22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马云投资新式房屋,一套仅10万的“新闻”。对此,阿里巴巴官微辟谣称:“马云投资新式房屋?太假了。”

  有媒体表示,“马云又将解决一大民生问题?新式房屋已经诞生!一套仅10万元!”

  其实这种新式房屋的原型名为OPodTube House,外观设计类似于原型的混凝土管道,一头是屋门,一头是落地窗,直径2.5米,屋内面积9.29㎡。可容纳一到两个人居住,屋内包括一个有长凳的起居室(长凳可以转换成床)、迷你冰箱、浴室、淋浴和储藏衣物和私人物品的空间。

马云投资新式房屋 一套仅10万?阿里辟谣:太假了

  马云曾在2017年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未来房价如葱。马云当时表示,过去的8年,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或许是有媒体将这两件事放在一起阐述,然后被混为一谈,以讹传讹,才出了“马云投资新式房屋”的假新闻。

马云投资新式房屋 一套仅10万?阿里辟谣:太假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