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娜诺是撒旦的女儿?禁忌女孩为什么死不了?禁忌女孩娜诺身世

2021-05-10 10:22 来源:网络

女主角娜诺是一名转校生,她每集都会现身一个新的学校。她的存在就是揭露和引导人性丑恶的一面。她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她是欲望本身。

为什么娜诺是撒旦的女儿?设定就这样子。女主娜诺不是人也不是鬼,而是一个不老不死,无限重生的神秘存在,因此也被称作是“泰版富江”。用网友的话形容,她就是撒旦的女儿,是游戏人间的恶魔,她存在的意义并不在于惩恶扬善,告诉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而是将人性的恶念放大后冷眼旁观、环臂狂笑,暗含讽刺意味。而这部剧也不存在什么绝对的正义与邪恶,呈现的只是人性。

为什么娜诺是撒旦的女儿?禁忌女孩为什么死不了?禁忌女孩娜诺身世

禁忌女孩为什么死不了?整部剧最吸引人的点在于,娜诺的存在,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一个bug。她既不是人,也不是鬼,阳光下能看到她的阴影,可是却永远不会死掉,甚至还会在短时间里复制出来很多个自己。

故事的最后,就连小班最喜欢的阿欧也被人诅咒变成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的残疾人。懊悔的小班想要让学校回归正常,企图把许愿墙上的字全部擦掉,可是她却没能下手。因为墙上赫然写着一行大字:

清理这面墙的人会死掉。

事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冷眼旁观的娜诺却笑了出来。她什么也没做,只是悄悄变出了一面许愿墙,给凡人一些小力量,就能让人为之疯狂。

关键字: 娜诺 禁忌女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