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北京员工坠楼身亡?附详细情况介绍

2018-06-07 11:53 来源:mydrivers.com

  今日凌晨,摩拜单车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一名职员在昨晚19点多左右坠楼,因伤势严重,于凌晨3点40分抢救无效去世。

  摩拜官方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同时表示愿意为家属全力提供协助。愿逝者安息。

  以下为摩拜单车北京官微公告:

  6月6日晚19点左右,摩拜北京办公室一员工坠楼,相关同事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我们悲痛地得到消息,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摩拜目前也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

  对于摩拜,每一位员工都是宝贵的家人,我们对这一不幸事件深表震惊和哀痛,并对家属表达深切慰问,我们愿意为家属全力提供协助。愿逝者安息。

摩拜单车北京一员工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摩拜单车北京一员工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