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12306用户信息被冒用因信息外泄?官方回应假消息

2018-06-14 09:43 来源:mydrivers.com

  这两天你是不是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呢,从2016年到2018年3月的近三千万条用户信息被以10个比特币的价格在暗网售卖,信息内容包括用户密码,支付信息及密码保护答案等。

  对于这样的消息,已经影响了不少人,大家都选择在第一时间改密码,但现在来看这就是一个假消息。

网曝12306网站用户信息外泄:官方回应假消息

  中国铁路总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辟谣”称:经核查,该网站未发生用户信息泄漏,网传信息与铁路12306网站无关。

  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称,为确保个人信息安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和“铁路12306”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渠道购票带来的风险。

网曝12306网站用户信息外泄:官方回应假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