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小米MIUI推故宫专属定制主题:千里梦江山

2018-06-22 13:26 来源:mydrivers.com

  6月22日,小米MIUI个性主题推出了一款名为“千里梦江山”的官方定制主题。该主题视觉灵感源于故宫的日晷、神兽、古建筑等,部分元素来源于千里江山图。

  整套主题设计古色古香,偏浮世绘和复古的画风,让人感觉进入古神话世界和故宫的神秘感中。目前该主题已经在小米MIUI主题商店上架,大家可以免费下载使用。

免费下载:小米MIUI推故宫专属定制主题

  据悉,“千里梦江山”主题创作是与北京中广传播有限公司协作完成的。该公司的文创产品有着深厚的故宫皇家文化元素积淀。主题制作由小米设计师亲手设计完成,将中国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与历史文明精髓完美融合,彰显浓厚的传统文化内涵和工匠精神的传承。

  这套定制主题有不少亮点功能值得大家品玩。比如,手机在锁屏状态点亮屏幕,主题中的日晷会有转动的动效,指针的阴影会随之转动并停在当前时间的位置,相当于时钟显示,各个元素会分层微动聚合于当前静态图的位置,云烟也会飘动。另外晃动手机,主题中的元素也会分层,鹿首的眼睛还会呈现光感。

免费下载:小米MIUI推故宫专属定制主题

  小米主题商店于2011年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商店内的在线主题已接近9万套,其中免费主题有3.6万套,占比超过40%。目前小米主题商店拥有国内活跃的设计师超过8500位,其中专业的企业设计师530多家。小米主题商店被认为是业内最丰富、最健康的内容生态之一。

  作为MIUI系统重要一环,小米主题商店不断给米粉带来丰富、个性的系统主题。通过下载使用不同的主题,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小米手机。更加重要的是,小米主题商店也在寻求各种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具纪念价值的个性主题。比如此前推出的迪士尼专属主题,以及此次上架的“故宫元素”个性主题。这不仅能够给消费者不断带来创新和改变,同时也为小米手机提升内容生态的竞争力带来巨大帮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