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瑞典比赛谁厉害?附历史战绩及比分预测

2018-06-27 15:32 来源:qqtn.com

  如果墨西哥对瑞典这场无法赢或者平局,很可能就沦为第二名的!因为德国队肯定会拼了老命打死韩国队的,然后墨西哥就很容易对阵巴西,这个世界杯套路太多了!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瑞典比赛谁厉害?附历史战绩及比分预测

  墨西哥vs瑞典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9场,墨西哥队2胜3平4负处于下风,进5球失8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瑞典队在1958世界杯小组赛中以3比0战胜墨西哥队。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8场,瑞典队2胜3平3负稍处下风,进5球失5球。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瑞典比赛谁厉害?附历史战绩及比分预测

  墨西哥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15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70、1986世界杯八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50-1970、1978、1986、1994-2014

  FIFA排名:16

  2017年9月1日,墨西哥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终阶段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6次参赛。

  瑞典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11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58年世界杯亚军、1950年世界杯季军、1994年世界杯季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4、1938、1950、1958、1970、1974、1978、1990、1994、2002、2006

  FIFA排名:18

  2017年11月13日,瑞典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2次参赛。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瑞典比赛分析

2018世界杯墨西哥对瑞典比赛谁厉害?附历史战绩及比分预测

  F组最后一轮赛事,领先的墨西哥将要对上瑞典,其实在本组对战中除韩国外其馀三队的实力相差并不大,即便外界最为看好的德国,在小组首战便爆冷输给墨西哥,虽顺利拿下瑞典,但墨西哥二连胜的情况下,德国并没有办法保证出线,目前在外界预期的德国会拿下韩国取得2胜1负成绩下,若是瑞典赢墨西哥,则会出现3队同战绩必须比较净胜球的混战情况,因此本场墨西哥对上瑞典实为关键。


  墨西哥在首役靠著坚实防守与关键一击,跌破外界眼镜一分险胜小组出线呼声最高的德国,接著在与韩国的对阵上,全队积极抢攻,对韩国禁区造成极大压力,虽说进攻效率不佳,但最终还是顺利拿下,基本墨西哥秉持战术,即便遭到韩国队多次不畏黄牌的犯规阻拦,仍旧保持进攻态势,若但下一场面对团队防守更为坚实的瑞典,能否提高进攻效率转化为进球才是重点。

  瑞典方面,尽管目前战绩位列第三,但只要本场拿下墨西哥,依旧可以争取出线机会,但相对的,若是输了就马上打包回家,因此本场瑞典背负极大压力,观察前两战,其实瑞典的团队防守都做的相当不错,前役也是守满全场到了补时才遭到德国绝杀,因此明日面对进攻为主的墨西哥如能坚持防守强度,取胜不无可能,鉴于对瑞典来说是生死决战,防守应会更专注,逼和甚至取胜机会较高,因此推荐瑞典+0.25。

  大小分部分,瑞典主防,预计胜负在一球内甚至无进球和局,恰巧盘口开在2.5应能往小分走。

  赛事时段 - 06/27星期二 22:00

  盘口推荐 - 瑞典+0.25 大小分2.25小

关键字: 墨西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