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扎克伯格无奈:泄漏用户隐私后大家不再信任Facebook

2018-07-04 11:15 来源:快科技

  对于扎克伯格来说,虽然他很有钱(全球最有钱80后),但是他的Facebook却陷入了信任危机,由于之前的用户数据泄漏,导致大家都不愿意再相信他。

  据彭博社报道称,Facebook向欧洲议会表示,它在重新获得用户信任方面面临困难。用户对Facebook的信任因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丑闻而大打折扣

  Facebook政策解决方案副总裁理查德·艾伦(在一次听证会上表示,在获得用户信任方面,最近数月一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对于泄漏用户隐私这件事,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一直没有给外界很好的说法,这也是让他本人陷入现任危机的主因,因为用户都开始不相信这位大佬了。

扎克伯格无奈:泄漏用户隐私后大家不再信任Facebook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