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央点名18个电信重点地区

2018-08-12 16:02 来源:ithome.com

    随着互联网和电信行业的快速发展,电信诈骗等新型犯罪形式屡见不鲜,自2015年来,我国政府和多个部分联合治理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动。截至目前,全国18个电信诈骗重点地区,5个已摘牌。

  已摘牌的五个地区分别是河北省丰宁县、江西省余干县、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安徽省合肥市和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还有12个地市尚未摘牌,同时又有6个地市进入治理名单,这些地市包括辽宁省鞍山市、河南省上蔡县、湖北省仙桃市、湖南省双峰县、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海南省儋州市、四川省德阳市、福建省安溪县、福建省南靖县、湖北省孝昌县、广东省饶平县、广西壮族自治区陆川县、海南省东方市。

中央点名挂牌18个电信诈骗重点地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