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台风摩羯今晚登陆 台风摩羯最新消息实时路径

2018-08-13 09:39 来源:央视网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目前正在稳步向华东沿海靠近,预计将于今晚(12日)在浙江沿海登陆,成为今年第3个从江浙沪地区登陆的台风。

台风摩羯今晚登陆 台风摩羯最新消息实时路径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广东、海南、云南、内蒙古、吉林、辽宁、京津冀等地将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东南部、江苏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西部和北部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国家防总昨天(11日)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四级)应急响应,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浙江、上海和江苏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国家防总、水利部分析指出,台风登陆恰逢天文大潮期,华东沿海部分潮位站可能超警,防御难度大,各地需加强防范。

  中央气象台:热带低压徘徊 粤桂琼降大到暴雨

  这两天带来降雨的,不只有台风,还有热带低压。昨天(11日)白天,南海热带低压在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再次登陆,受其影响,广东、广西、海南岛等地都出现了大到暴雨,珠海还降下了特大暴雨。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低压中心将在广东西部近海岸徘徊,强度变化不大,14日以后将逐渐向偏西方向移动。从今天(12日)至14日,上述地区局地还将继续迎来暴雨或大暴雨。

关键字: 台风路径 台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