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结局这么“作死”

2018-08-27 13:15 来源:ithome.com

  “啦啦啦,追不上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8月16日,倪某在抖音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并且还将视频分享到了朋友圈,公然叫嚣“警方抓不到自己”。

  据媒体报道,倪某26岁,无正当职业,长期混迹于酒吧、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8月16日,因感情纠纷倪某与施某分别聚集多人持械约架。警方当场抓捕17人,倪某侥幸逃走。

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民警,结局这么“作死”

  第二天(8月16日),倪某竟然在朋友圈、抖音公然叫嚣警方,并配文“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8月23日,警方在倪某宾馆庆祝生日时将其逮捕归案。据报道,倪某被抓捕时正在睡觉,看到民警之后睡眠惺忪的问到,“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当时倪某使用的是其弟弟的身份证,没想到警方会这么快找到自己。

  目前倪某、施某等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兰溪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有网友对此评论:深刻而生动的演绎了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民警,结局这么“作死”
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民警,结局这么“作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