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报警微信公众号是多少?微信公众号报警视频

2018-08-27 13:35 来源:腾牛

由于最近滴滴事件,导致社会上有很多不安全因素,人民公安报推出了视频通话报警功能,如果你在乘坐滴滴或出租车发现对方有歹意的时候,可以通过视频通话进行报警,具体请看本文提供的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功能使用教程。

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操作方法:

快转给身边的朋友!微信公众号开通视频报警,关键时候能救命!人民公安报:手把手教你如何视频通话报警。该新型报警方式不仅能直接将图像信息传至公安局、快速确定位置,必要时警察直接对话的强大震慑力能让匪徒打消作案意图!切记:感觉遇到危险之后,如果还能打出一个电话,请打给110。如果还能发出一条短信,请发给12110。如果还能发出一条微信,请选择视频报警。

微信公众号视频报警使用方法>>>点击进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