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滴滴柳青加油事件是什么事件?湖畔大学学员回应

2018-08-31 11:28 来源:快科技

  近日,乐清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滴滴创始人程维和滴滴总裁柳青发表道歉声明,称其非常悲痛和自责。尽管在逝去的生命面前,一切的言语都苍白无力,还是要郑重地向受害者,向受害者家属,向所有人道歉。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柳青加油事件”?

  不过就在此时,一张湖畔大学学员微信群的截图界面再次引发不少人的恼火。湖畔大学的同学群里一片心疼柳青的言论,还有企业家表示:请加油,会越来越好!滴滴仍然是出行首选。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柳青加油事件”?

  这张截图流传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反感,知名媒体人王志安也发声“这个社会怎么了?没人为死者谢罪,少有人为受害者悲声,企业家因为产品缺陷导致客户被强奸杀害,几天后发了封道歉信,就一大堆人出来心疼。还加油,加你妹呀!”

  现在,网上出现了疑似湖畔大学学员对“滴滴柳青加油事件”回应,文中表示不负责教语文,也不负责教逻辑,而是柳青近来身体不好,表达同学之间的关切。

湖畔大学学员回应“柳青加油事件”?

  据了解,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柳青是湖畔大学第四期学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