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涉被捕可能影响京东的股价吗?

2018-09-03 15:08 来源:快科技

彭博行业研究两名分析师表示,京东创始人、CEO刘强东涉嫌性侵在美被捕一事不太可能对公司运营很快产生影响。

此前,刘强东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criminal sexual conduct)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在明尼苏达州被逮捕,9月1日下午被释放。

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警察局的记录显示,刘强东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晚11点32分被逮捕,9月1日下午4点后被释放。目前刘强东案子的状态是“获释等待接受传唤”(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

京东:刘强东在美遭失实指控 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

京东集团官方微博当天发表声明回应,刘强东在美国进行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不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京东集团还表示,他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京东:刘强东在美遭失实指控 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