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x下架 iphonex下架了吗?iphonex下架停产是真是假?

2018-09-14 09:54 来源:站长之家

  在 9 月 13 日凌晨结束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三款新iPhone正式亮相。分别为5. 8 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6. 1 寸LCD屏幕的iPhone XR、6. 5 寸的iPhone XS Max。

  这三款iPhone新品的主要区别在于显示屏幕,其中iPhoneXS Max可以被称为大屏版iPhone XS,拥有6.5英寸的“刘海式”异形全面屏,前置7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其中后置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倍数码变焦,搭载苹果7nm工艺制程的A12仿生处理器,支持FaceID以及Qi无线充电技术方案。iPhoneXS与之的区别主要在于显示屏尺寸为5.8英寸。iPhoneXR则被称为廉价版iPhoneX,iPhoneXR采用6.1英寸LCD屏幕,6499元的起步售价比iPhoneXS低了2000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R和XS Max国行版本将首次支持双SIM实体卡,除了国行版本之外,港版的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也支持双SIM实体卡,其他地区或者国家的将支持单SIM实体卡+eSIM卡。另外,国行版本iPhone XS依然仅支持单卡。

  不过随着三款新iPhone的推出,iPhone X也被苹果从官网下架了。iPhone X也被网友称为“最短命的iPhone旗舰手机”。

  据中新网报道,苹果对于这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解释,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 X只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并没有停产。”

苹果回应iphonex下架 iphonex下架了吗?iphonex下架停产是真是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