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通快递员对象如何?附女客户讲述事件全文

2018-09-17 09:41 来源:网络

  14日,浙江温州中通快递员性侵案件受害人称:快递员趁其不备对她进行强暴,“20分钟大门都开着,一直喊救命都没人来”,搬家大叔上门才趁机报警,身心遭受巨大伤害。并表示目前@中通官方微博 一直没对她回应。

  点击查看视频

中通快递员对象如何?附女客户讲述事件全文

  事情发生在9月14日傍晚5点多。

  受害女孩小美(化名)租住在温州市鹿城区渔械新村小区。小美今年29岁,湖南人,在温州市区一家女士养生护理中心上班,晚上兼职瑜伽教练。

  当天下午,小美提前下班,回到暂住地收拾东西搬家。据小美的朋友张先生介绍,小美因为身患比较重的疾病要回老家治病,“老家的医院已经打电话来催她住院了。”

  小美收拾打包好东西,有些准备寄回老家。她查到中通公司上陡门快递网点的客服电话,是个座机,然后打电话让安排快递员过来。

  傍晚5点左右,一名男性快递员上门收件。因为东西重,小美搬不动,快递员进门帮忙搬。

  “没想到快递员起了色心,把她绑起来,按在地上。”张先生说,前面大约20来分钟,快递员开着门窗对小美实施强暴。后来小美找机会想跑,快递员又把她抓回来,关上门窗,拉上窗帘。

  小美在惊恐中度过了40多分钟。由于自身原因,快递员没有得逞。

关键字: 中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