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扇前男友耳光、踹前夫车门的张雨绮与丈夫争执“持刀上阵”

2018-09-27 09:28 来源:上海热线,

      据悉,张雨绮和丈夫争执,过程中使用刀具划伤丈夫,前男友汪小菲发文暗讽。

  社会我张姐,扇前男友汪小菲耳光,踹前夫王全安车门,砍丈夫袁巴元后背。估计这次事件以后,没人再敢惹张雨绮,毕竟姐们砍过人,看我怕过谁?

张雨绮与丈夫争执 警方确认属实 张雨绮否认持刀伤人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网曝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

  黄浦警方称袁巴元是24日报的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网传派出所案件处理截图为真。相关媒体就此致电女方工作人员,对方未接电话

  据截图显示,在24日晚间,有人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民警抵达寓所后并未发现持刀情况,但也以家庭纠纷为由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张雨绮与丈夫争执 警方确认属实 张雨绮否认持刀伤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