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雨绮谈拉扯,张雨绮:分手时请体面

2023-03-16 10:04 来源:网络

2019年第一周,张雨绮为观众提供了第一个哈密瓜。

我记得前几天,张雨绮在微博上回应说,只要是单身,任何男人的追求,包括前夫在内,都是可以接受的。

张雨绮以为和前夫复合了。

因为根据她爱顶风、爱恨的性格,这也不算什么。

但如今,张雨绮的前夫因为争夺孩子监护权不顺利,恼羞成怒。 朋友圈里张雨绮结婚期间出轨,行为不端,为了寻求真相还附有两人模糊的聊天记录。

姑且不论这些是不是真的,这个离别的样子,真的很怀疑这个男人的人品。

我平生最受不了的,就是两个人恋爱时,一个劲地向别人炫耀对方的好,就像对方是上天给自己的礼物。

可一旦分开,他们就把之前说得好全忘了,歇斯底里地说着对方有多渣,就像对方是一堆呕吐物。

说分手看人品,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结婚了! 简单粗暴地发表书面声明:

扣重点,单身的两人相识10天并坠入爱河,相识70天并结婚。

2018年9月27日,野兽王子不再保护贝拉公主,张雨绮与袁巴元协商离婚; 而且现在,野兽王子和贝拉公主展开了希望“一生都不会见面”的剧本。

电视剧一样的感情故事,让张雨绮一个接一个地走红,说是“静静地携手,平静地生活”,怎么会“手被撕裂”呢?

我姐姐、心狠手辣的人不多,一直恨之入骨的张雨绮离婚后不久,就高调宣称“可以接受前夫的追求”。

请问一下戚先生。 这是什么操作? 这种高段位的感情,实在难以捉摸。

最亲密的恋人,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会不惜拉拢对方。 袁巴元和认识张雨绮的一天的男人开了房间,连房间号码都贴了。

张雨绮也一贯以刚直直言的态度迅速回应,这下子让网友懵了。 这部连载到2019年的感情大戏,最终还是一窍不通。

但是,娱乐圈的是非,每个人都只是想成为观众。 这个热闹的游览结束了,下一场比赛继续。 他们的是非、结局的好坏,和观众们有什么关系呢?

有人说张雨绮应该大胆憎恨,有人说现代女模特袁巴元真是个废物,有人离婚看人品,也有人说很多媒体都很心疼张雨绮。 有些人媒体不疼爱她历代的丈夫,女人千万不要吃头草。 也有人说母语是家庭有多重要。

所以,无论张雨绮是否有狐臭或出轨,微信里的对话是否是袁巴元有意为之,这都让大人的关系在这件事发生的一瞬间断绝了。 然而,尽管这个过程让人唏嘘不已:“爱了也爱了,恨了也恨了。”最终,结局却是众所周知的恨,悲惨。

都说分手看人品,曾经受人尊敬的明星,往往因为分手时的不体面,之后才闻到爵士乐的味道。

还记得马蓉和毛晓彤吗? 被讽刺的人至今仍臭名昭著,一万人称赞后正式复活。

蓉的拉锯战毫不留情,没有拖住毛晓彤的泥,与短短四个小时就分手形成鲜明对比,在人人怀疑对方出轨的时候,毛晓彤仍继续为对方辩护。

我觉得即使换了别人,光靠自己也能占据道德的高度,利用舆论吊起前任,为自己赚取一点感动的设定。

“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深爱了多年又何必毁了经典”还记得这个《体面》的歌词吗?

分手后不诋毁前任,是一种基本的素养。

那个人是你深深地爱过的。 你们的生命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十字路口。

即使对方做得不够好,也不能轻易否定对方的一切,散布谣言,向所有人暴露对方的隐私和缺点。

有人可能认为中伤前任是一件很爽的事。

但是,你在中伤对方的同时,也要知道你在中伤自己的过去。

一种感情,真心希望,终于愿赌服输。

你曾经爱过或者现在恨着的那个人,是你生命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管结局如何,也应当只留存于你的记忆里。

君子交绝,不出恶言。

爱情亦如是。

相爱的两个人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回到最熟悉的陌生人身上。

就像薛佳凝和胡歌一样。

同甘共苦,共患难,结果在胡歌母亲的阻挠下,两人分手了。

记者拿起胡歌时,薛佳凝并没有唠叨:

“我想我作为好朋友,特别为他高兴……他要求一个对自己非常有梦想的人……他现在很生气,所以我不参加这个话题。 ”

之所以回避胡歌,只是因为对方太火了,不想借对方的热量争论得太多。

胡歌提到薛佳凝的时候,也红着眼睛说:“她真好。”

就像施南生和徐克一样。

离婚这么多年,在媒体曝光徐克和小女朋友在台湾旅行照片后,依然说:

“在所有的光环中,我最擅长的,是《徐克的女人》。 ”

既没有骂人也没有抹黑。 既有拥抱时的重要性,也有分手后的祝福。

说起徐克,施南生淡淡地回答:

“他真是个好人,当我丈夫的时候,他很浪漫,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爱上了别的女人,既不外遇,也不隐瞒。 ”

其实很多时候,感情中世事难料。

当下爱你是真的,不爱你时也是真的;

海誓山盟是真的,真心他许也是真的。

真的到了那个阶段,分开就好了,分开就应该分开。

“他很好。 我也不错”,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纠缠着对方,硬要和你死,除了失去所有的好感,损害自己的人品,还能做什么?

所以,给对方留点余地吧。

张雨绮谈暧昧拉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