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晨朋友圈截图怎么了?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

2018-09-27 13:11 来源:上海热线

  23日晚,李晨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 。卜柯文的发文证明了一件事,李晨绝非是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忘恩负义,没有担当的渣男。  卜柯文力挺好友道:“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

  卜柯文(Christopher Bu)出生于人杰地灵的广西,是广西宜州人。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造型设计专业的他,是国内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

李晨朋友圈截图意外透露出什么?卜柯文力挺李晨
李晨朋友圈截图意外透露出什么?卜柯文力挺李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