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施华蔻为什么给朱一龙道歉?施华蔻与朱一龙怎么回事?

2018-09-27 13:25 来源:新浪

  施华蔻工作人员diss朱一龙,代言人又老又丑,粉丝购买力差而对于此次施华蔻工作人员直播间实名diss朱一龙的事,粉丝们也是义愤填膺,各自发表个人见解。有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长相这种事情见仁见智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公共场合,这样子人身攻击,素质在哪里?公德心在哪里?最主要一点,凭什么说朱一龙整了?证据在哪里?没有证据的事情,胡乱造谣,特别他现在是公众人物,这样诽谤,污蔑,攻击他人,抹黑他人形象,难道不需要负责任?更有网友说不道歉,用火锅洗头都不用你们家,用水溶丝c洗头都不用你们家。

施华蔻为什么给朱一龙道歉?施华蔻与朱一龙怎么回事?

  施华蔻工作人员diss朱一龙,代言人又老又丑,粉丝购买力差

施华蔻为什么给朱一龙道歉?施华蔻与朱一龙怎么回事?

  施华蔻工作人员diss朱一龙,代言人又老又丑,粉丝购买力差看来这次施华蔻的工人做人员真的惹怒了朱一龙的粉丝,这个代言看来也是不好过了,至于后续事情会如何发展,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施华蔻方道歉了,朱一龙代言的这个品牌,粉丝们或许不会在买单。所以无论是否道歉,结果都是相当的不好,道歉或者能让粉丝们好受一点,但效果也不会太好。

关键字: 朱一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