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朱一龙到底结婚了吗_朱一龙妻子徐子瑄

2023-06-28 19:00 来源:网络

单身

朱一龙究竟是单身还是有女友,那都是他的个人隐私,明星到了一定的年龄要去考虑他们的一系列事情,这就包括他们的个人问题,但这些所谓的隐私他们可以对外公开...


朱一龙的妻子?


朱一龙没有妻子,忙事业,至今未婚。

朱一龙,男,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6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9年通过电影《再生缘》出道。2018年凭借电视剧《镇魂》爆红。

2019年因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的小公爷齐衡引起广泛关注,并借此获得第25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代表作《重启之极海听雷》《新边城浪子》《我和我的祖国》等。



朱一龙个人感情?


朱一龙为单身状态

他没有公开过情史,网传女友也消息不实。网上关于朱一龙的情史很多,但都是合作的女艺人,每一个都没有实锤和朱一龙谈过恋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