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面面吻头发是什么梗? 《镇魂》面面吻头发完整版在哪看?

2018-09-28 16:49 来源:壹聚教程
镇魂面面吻头发完整版在哪看 删减视频观看地址分享

  最近,网上爆出镇魂有强加吻戏的片段。镇魂面面吻头发删减片段视频观看地址:  https://weibo.com/tv/v/jDXuSllE1?fid=1034:4289184450422411

  鬼面是镇魂小说(priest著)人物。幽冥天生的双鬼王之一(另一个是沈巍),小说反派。对男主赵云澜的前世昆仑君有好感,故而再三留手。立志寻得四圣,掀开大封,然智慧本领皆逊沈巍一筹,终究失败。最终在神佛围攻下,撞击大封,以自身生命为媒介,泄露混沌。

面面吻头发是什么梗 面面吻头发什么意思

  在电视剧中,朱一龙饰演的鬼面被镇魂女孩称为面面。最近这部剧又被扒出来其中的女副导演和朱一龙有吻戏,但是眼尖的粉丝看出来不过是吻了头发而已。

  网友评论:面面!麻麻告诉你多少遍了,亲头发丝是不卫生的!面面!不是什么都能吃的啊!!!吻个头发就是吻戏?那我见过我哥哥真人了盖章我俩明天领证,份子钱准备兄弟们


关键字: 镇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