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永琪死了】如懿传上演高虐剧情 田芸角诬陷如懿害死永琪

2018-10-12 09:50 来源:凤凰网
     永琪死了上热搜了。小燕子不是和五阿哥在一起了吗?怎么永琪英年早逝了?!

  永琪死了,死在了女人手里,如果活的再谨慎认真一些,也许就不会这么匆匆葬命,这就是他和他父亲的最大区别。

null

  最令人敬佩的,还是愉妃,对如懿不离不弃,一直尽力争取权益,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自见面,来给姐姐缓解一下压力,同样也通过跌宕起伏的深宫斗争,来见证彼此的真心真意,大爱。

null

  其实,芸角的话漏洞百出,只是,皇帝太多疑,以至于提到了凌云彻,就再也没有回旋余地。这大概就是一个男人的软列,无论看到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和任何一个男人传出绯闻,即便这传言不真。

null

  看《如懿传》结局预告,还是颇为伤怀,这也到了整部剧的最虐心时刻,皇帝再度遇到如懿,远远凝望,只是,如懿依旧是最初的那个青樱,皇帝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少年郎。

关键字: 如懿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