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8淘宝双11购物津贴在哪里?满多少减多少?哪些能用淘宝购物津贴?

2018-10-15 15:46 来源:cr173.com

  2018淘宝双11庆典马上开始!可以说是优惠很大的,现在有伙伴询问如何能够将领取的购物津贴拿来使用,想知道的伙伴,可以在看看详细的使用教程,需要的伙伴,不要错过哦!

  购物津贴使用教程:

  其实现在来说,用户们想使用购物津贴的话,需要先通过下方的地址链接进入大促活动的页面;

  活动的页面:点击此处,因为只有活动页面里的商品才支持使用购物津贴哦!

2018淘宝双11购物津贴在哪里?满多少减多少?哪些能用淘宝购物津贴?

  而在用户们看中了商品之后,点击右下角按钮进行购买;

  从订单支付的页面下方就可以找到“天猫购物券”的选项,只要用户所购买的商品金额达标,就可以使用购物津贴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