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贪便宜结果悲剧 刚上路就被拘

2018-10-22 11:34 来源:男人窝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贪便宜结果悲剧 刚上路就被拘。

    随着大家的口袋越来越鼓,很多人都选择买一辆小车来提高生活质量,也也间接的使二手车买卖交易越来越有市场。大家都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好车,但是最近,有位安徽的小伙四万网购奔驰上高速被抓,并罚款6000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二手车越来越有市场

  最近,安徽的男子徐某打算购买一辆二手车,在浏览二手车网站的时候,看到有一位卖家正将一辆奔驰车4万的超低价格挂在网站上。那辆奔驰车的型号是ML350,在4S点购入的话最少也要80万人民币,但是在这个网站上,只需4万,四舍五入可以说是不要钱了。徐某心动了,并联系了卖家,卖家提供了更详细的二手车信息,表示这辆二手奔驰车很新,性能很好,开出去也很有面子,并且从各个角度拍了照片传给徐某。徐某当即决定买下这辆奔驰车,并约定了在桃林镇和这位二手车卖家交车。等徐某到达桃林镇之后,卖家表示这辆车的相关手续资料今天忘了带,下次给徐某邮寄过去。徐某虽然有些怀疑,但是还是点点头同意了,并当场将4万元转给二手车卖家。徐某开着新车准备去连云港看望自己的老同学。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因为超速行驶,被交警给拦下。交警要求检查徐某的驾驶证,徐某表示没带,交警看到徐某紧张的样子,仔细检查,发现这辆车不进超速、无证驾驶,还是一辆没办法提供合法手续的套牌车!这下子就没办法了,把徐某带到派出所,仔细询问才得知事情的真相。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交警表示,依照交通法律,对徐某进行罚款6000元。其中无证驾驶予以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挪用其他机动车车牌予以罚款5000元、扣12分。交警无奈的表示,这种便宜捡不得,这么便宜很大可能性是黑车,或者是事故车,是办不了合法手续的,奉劝大家切勿贪便宜!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贪便宜结果悲剧 刚上路就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