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蓝洁瑛有亲姐姐吗?蓝洁瑛去世后蓝洁瑛姐姐现身 蓝洁瑛追思弥撒

2018-11-06 10:30 来源:爱秀美

  蓝洁瑛有亲姐姐吗?蓝洁瑛去世后蓝洁瑛姐姐现身 蓝洁瑛追思弥撒

  11月3日香港女星蓝洁瑛去世,近日蓝洁瑛姐姐现身殓房,蓝洁卿是蓝洁瑛亲姐姐,很多人好奇蓝洁瑛姐姐是做什么的?蓝洁卿长什么样子?下面带来蓝洁卿个人资料图片介绍。

  蓝洁瑛姐姐现身是怎么回事香港女星蓝洁瑛日期去世,5日,蓝洁瑛姐姐蓝洁卿现身处理后事。此前网友一直不知道原来蓝洁瑛还有一个姐姐,蓝洁瑛去世的消息令网友大呼可惜,当年艳绝五台山的美女蓝洁瑛如今黯然去世,令人唏嘘不已。11月5日,蓝洁瑛胞姐蓝洁卿现身香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此前,蓝洁瑛后事问题一直未解决。据悉她只有这一个胞姐还有联系,其他亲人早已无法找到。3日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曾表示将全力协助善后一事。

蓝洁瑛姐姐现身是怎么回事 蓝洁瑛姐姐现身长什么样子

  蓝洁瑛姐姐现身长什么样子姐姐蓝洁卿一声灰色衣服现身,戴着口罩和墨镜,看不清正脸。当年蓝洁瑛的美貌惊艳众人,至于姐姐蓝洁卿长什么模样,外界自然是好奇的,不过姐姐至今没有露真容。近日蓝洁瑛去世消息传出之后,蓝洁瑛姐姐蓝洁卿联络上了,姐姐不为蓝洁瑛办丧礼,曝蓝洁瑛遗愿,据港媒报道,自艺人蓝洁瑛于本月3日去世后,警方一直联系不到家人,随后蓝洁瑛影迷会发声,澄清了骗子借此机会敛财一事。据了解,警方现已联系到蓝洁瑛的姐姐蓝洁卿,她将于5日前往殓房见其最后一面,蓝的身后事将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和其生前的教友帮忙举办。

蓝洁瑛姐姐现身是怎么回事 蓝洁瑛姐姐现身长什么样子

  关于蓝洁瑛姐姐蓝洁卿的个人资料,外界鲜有报道,目前也没有关于姐姐的照片相关。蓝洁瑛去世还是其好友珍姐发现的,至于蓝洁瑛的姐姐蓝洁卿,她还活着,在她妹妹死后很长时间都无法联系她,更不用说露面了。此次蓝洁瑛去世之后,联系其家人成了首要任务之一,经过两天多的努力,找到蓝洁瑛的姐姐,并会安排在今天认尸。也就是说姐妹俩将在今天“见”最后一面。蓝洁瑛去世后,其多年好友透露她生前一直想复出,甚至想拍中国版《飞越疯人院》,告诉别人她没有精神病,只是被害了。从她的邻居那里得知,其实蓝洁瑛打过一通很激动的电话给姐姐蓝洁卿,并且电话所聊的内容让人唏嘘(关于当年自己被欺负的事情)。


蓝洁瑛姐姐现身是怎么回事 蓝洁瑛姐姐现身长什么样子

  蓝洁瑛去世是什么原因精神状态不稳定,身体健康欠佳导致猝死。蓝洁瑛于11月3日凌晨被发现死于其赤柱寓所,终年55岁。关于蓝洁瑛去世,很多人表示疑点多多,为什么去世地点是在厕所呢?另外,法医已经对蓝洁瑛的尸体进行了专业的鉴定。并找出了她的死亡原因,只是一直没有联系到亲人,所以一直都没有对外透露。而好友也透露她肯定是没疯,家里的东西都摆的十分整齐。

蓝洁瑛姐姐现身是怎么回事 蓝洁瑛姐姐现身长什么样子

  关于蓝洁瑛,外界一直津津乐道的是其当年被侵犯的新闻,年轻时的蓝洁瑛可以说是绝色美人,不过后来遭遇了性侵事件之后,整个人精神状态也受影响,一度被媒体爆料出现精神疾病。蓝洁瑛生前透露过被圈内大佬QJ过两次。而曾经根据蓝洁瑛描述被牵涉其中的就有曾志伟。还有一位就是完全没有透露出姓名的,据说是香港娱乐圈的绝对大佬,被有些媒体报道为“唐老鸭”现在一代美人已经逝去,真的是令人惋惜不已。

  蓝洁瑛有亲姐姐吗?蓝洁瑛去世后蓝洁瑛姐姐现身 蓝洁瑛追思弥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