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为什么遭华尔街降级?苹果遭华尔街降级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2018-11-06 14:33 来源:网络

  近日,刚刚交出完美成绩单的苹果却遇到了新机销量下滑全面砍单和股价接连下跌的窘境。据证券日报消息,近日,有经销商透露称,苹果目前已决定削减产量,对富士康砍单。

  自苹果财报发布后,苹果股票评级遭到多家投行降级,纷纷从“买入”下调至“中性”。评级下调后,苹果股价也随之下跌,跌破 200 美元关口。自从上周五公布最新财报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超10%。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苹果市值已跌破万亿美元大关。

  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张军分析称:“苹果对自然年第四季度(苹果第一财季)的展望,反映出我们对于iPhone XS/XR出货量低于预期,减产的谨慎观点。”

  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 Mohan认为:苹果App商店收入增长放缓,iPhone销量有可能低于预期以及新兴市场表现不佳预计都将拖累苹果股价。

苹果为什么遭华尔街降级?苹果遭华尔街降级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