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冠希钱买不了榜怎么回事? 讽刺吴还是蹭热度?吴销量欺诈

2018-11-09 10:40 来源:网络综合

  陈冠希钱买不了榜怎么回事? 讽刺吴亦凡还是蹭热度?吴亦凡销量欺诈

  8日,陈冠希发文感叹:“金钱给不了你爱戴,金钱给不了你名誉,金钱给不了你榜单。(MONEY CANT BUY U LOVE,MONEY CANT BUY U FAME,MONEY CANT BUY U CHARTS)”

这就是真相!陈冠希钱买不了榜究竟怎么回事?背后原因及详情始末惊呆你我

  微博发出后, 难免让人猜测此文是否与近日的中美音乐风波有关,引发网友热议:“MONEY CANT BUY 榜单。”“似懂非懂。”  延伸阅读:  陈冠希发文"付钱给他不代表是朋友"疑diss吴亦凡  陈冠希发文疑diss吴亦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亦凡担任《中国新说唱》音乐总顾问,同时也身兼制作人和导师,虽然贡献不少,却始终难逃外界质疑“专业性不足”。其中,陈冠希先前才开呛“skr”流行语热潮,近日又发文“你付钱给某个人,不代表他们就成了你的好朋友”,被疑是二度diss吴亦凡。  陈冠希4日在微博PO文,用英文写下:“你付钱给某个人,不代表他们就成了你的好朋友。给所有真正的嘻哈伙伴,请辨认并看清你眼前的谎言,有些业余的人假装是专家要愚弄你们,我相信你们全都比他们聪明和强大,别让我感到失望,我的嘻哈兄弟们。”  此外,陈冠希又另外发了一条微博,用10句全都押韵的英文呛声:“钱不能为你买来名声,它只能为你买来耻辱,这场嘻哈游戏到底发生什么鬼。”综合所有内文,不少网友推测陈冠希diss的对象,可能就是在《中国新说唱》中数次提及自己跟国外制作人是好友的吴亦凡。

陈冠希回复热狗

  陈冠希回复热狗  事实上,陈冠希已不是第一次被指diss吴亦凡,先前“Skr”一词蔚为风潮,MC HotDog在个人Instagram搞笑造句,陈冠希便曾留言称这很可笑:“大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还觉得自己很酷…这文化到底怎么了?!”

  陈冠希钱买不了榜怎么回事? 讽刺吴亦凡还是蹭热度?吴亦凡销量欺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